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4月15日全面完工!荆州将再添新地标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3-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薛松)2022年荆州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荆州市民之家将投入使用。作为重点民生项目,市民之家项目进展情况一直备受市民关注。3月3日,记者来到该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初春的荆州,气温渐暖。在市民之家项目工地上,数百名工人井井有条,有的进行着内部装饰装修工作,有的进行玻璃幕墙的安装,各司其职,忙个不停,正在为项目的全面完工做最后的冲刺。

  代建单位市城发集团荆房公司项目负责人张鲲告诉记者,目前,市民之家东侧场地铺装已完成,现场二次回填正在全面进行中;建筑内部办公室区域粗装修已完成;幕墙玻璃安装完成30%;楼梯间、卫生间瓷砖施工基本完成;中央采光顶脚手架正在搭设中,预计3月10日完成采光顶区域装饰施工;整个项目预计于4月15日可全面完工。

  荆州市民之家是一座综合体建筑,地下一层,地上六层,设置地上、地下机动停车位980个,集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统计分析、人防宣传教育、妇女儿童和青少年活动、科学科普、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等多种功能。待项目建成后,荆州将再添一座功能和特色兼具的地标性建筑。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