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让爱来,让碍走”公益活动关爱荆州幼儿听力健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3-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今天(3月3日),2022年全国第23个“爱耳日”如约而至,荆州市残联和荆州艺萌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共同举办了以“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荆州艺萌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在松滋市王家桥小学、王家桥中心幼儿园、涴市镇机关幼儿园等多所学校,为近300名儿童检查耳朵、测试听力,分享爱耳护耳小知识,同时给留守儿童掏耳朵。通过此次检查,5至6名儿童被查出听力异常。接下来,班级老师会将这一情况反馈给家长,并指导家长尽快带孩子到专业机构进行复诊、及时进行矫正和治疗。

  在线上康复公益直播课上,全国听力语言康复(省级)学科带头人、武汉艺萌听力康复医院听力中心主任龚雪,以“听损预防及听障儿童家庭康复技巧”为主题,向大家宣传普及了保护听力、科学用耳及听力障碍预防及康复的知识。

  荆州艺萌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主任谭伟琳表示,为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发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爱耳日”前夕,康复中心的教师们还到东门、小学等人流密集区域,向市民、学生进行了宣教。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