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4000多名教师集体家访 收集双减政策落实建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沙市区教育系统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大走访大调研的通知》要求,昨天(3月3日)下午放学以后,区教育局全体干部、各中小学、幼儿园全体教师走访学生家庭,具体情况我们来了解一下。

  晚上6点,沙市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新堂和六中老师一起来到了学生陈菁粲家中。

  陈菁粲同学去年九月到六中读七年级,家访老师很关心她在学校是否适应,特别是对双减政策下学业以及学习外各方面能力锻炼进行了解。

  老师们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环境、成长经历、在家校的表现,也向家长宣传了沙市区教育系统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希望家长理解和支持,并对教育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

  陈菁粲的妈妈:“希望疫情结束后,学校能和上学期一样开展课外实践、研学活动。因为上学期她参与研学活动,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提高。”

  为了鼓励陈菁粲好好学习,沙市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新堂还为她送了关于党史的书籍。

  昨晚,沙市区教育局全体干部、各中小学、幼儿园全体教师4000多人放学后实地家访至少一名学生,并将家访情况汇总,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分类纳入学校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问题清单。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