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在全市一季度“开门红”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检视差距加压奋进真抓实干 全力以赴夺取首季“开门红”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昨天(3月3号)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开门红”视频调度会。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一季度“开门红”视频调度会部署,对照“能快则快、能多则多”“不进则退、慢进亦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检视差距,拿出奔跑、沸腾、燃烧的精神状态,拿出开局决战、首季冲刺的干劲和措施,全力以赴夺取首季“开门红”,为实现全年“再续精彩”开好局、打基础、强支撑。 

  周志红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发展势头好、劲头足,要巩固延续起势良好、开局有力、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推动经济运行高开高走,为全年发展赢得主动。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拼、抢、实”精神,思想再加压、作风再加强、行动再加快,确保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开门稳”。

  周志红强调,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决定后势,各地各部门要毫不动摇坚持目标导向,锚定“冲刺三千亿”目标,全力保总量、保增速、保位次,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走在前、争先进。要毫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抓牢项目建设、资金调度、市场主体、预警要素等关键环节,深挖潜力、对标补差,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要毫不动摇坚持效果导向,按照“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思路,及时跟进、动态调整战术,精准调度各项指标运行情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为一季度“开门红”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传达全省一季度“开门红”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3月份经济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参加会议。

  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招商促进中心、市商务局通报有关情况,各县市区、功能区作汇报发言。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