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八治”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04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3月3日)下午,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八治”活动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冀钢强调,要坚持纪检监察队伍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以党性立身做事,刚正不阿,秉公执纪、谨慎用权,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坚持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厚爱不能放松严管,律人不能忽视律己,管事不能弱化管人。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结合全市“双优化”活动,重点治理机巧虚浮、口大气粗、跑风漏气、违规用权、好人主义、以权谋私、拉帮结派、交友混乱等8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据了解,“八治”活动分为以案促治、以改促治、以建促治、以创促治等四个部分同步展开,一体推进,相互促进。集中整治从2022年2月起至2023年2月止,之后转入经常。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