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再添一民俗景点 您想看看吗?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2-03-05

  记者从荆州区获悉,今年,马山镇蔡桥村正充分挖掘当地红色资源,结合乡村振兴工作,争取各类资金,累计投资680余万元,打造蔡桥村民俗旅游综合体,预计今年7月即将建成,感兴趣的游客和市民不容错过。

  3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马山镇蔡桥村,只见蔡桥大道北侧机器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据蔡桥村书记助理周亚鑫介绍,近年来,马山镇蔡桥村充分挖掘红色文化,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仅2021年,蔡桥村烈士陵园共接待游客2.1万余人,荆州区瞄准机遇,在现有基础上,结合当地实际,布局、设计特色迷人民宿景点,打造近4万平米的民俗景点,建设8套风格不一的民宿小院,修建观景长廊、休闲广场、景观性小微水体等休闲场景,为前来观光的游客提供全方位度假体验。

  据统计,蔡桥村民俗旅游综合体建成后,村集体收入将提高120%,带动56户农户增收致富。(记者琳玲 通讯员孟可欣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