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3-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身体素质、团队精神,更好地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今天(3月6日),荆州市总工会联合湖北斯玛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沙市工人体育馆举办2022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职工体育趣味运动会。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在致辞中说,广大女职工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历史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信心和更加昂扬的风貌,勇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全社会唱响“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设勇往直前、步步为赢、砥砺前行、同心协力、一鸣惊人5个比赛项目,共6支代表队参赛,每支代表队10至12名运动员。每一轮2个队上场,每个比赛项目共3轮。

  比赛中,大家卸下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在赛场上热情十足,激情高昂,团结协作,在运动中全力以赴、大放光彩,现场助威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松滋市爱宝宝母婴护理服务中心总经理喻芬说,她曾是一名下岗女工,从参加市总工会的帮扶学习到享受就业创业政策支持、资金帮扶,一路走来,她收获了很多荣誉,也感受到工会组织给下岗女工的温暖和帮助。

  运动会历时2个小时,圆满落下帷幕。通过开展精彩与乐趣并重、健康与运动同在的趣味活动,增进了全市女职工的团结度和凝聚力,营造了健康活泼、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据悉,全市2022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职工体育趣味运动会将开展6场。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