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信访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3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吴锦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研究两起历史遗留信访问题解决办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坚定不移化解信访积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全面筑牢社会和谐稳定基础。

  在市信访局,吴锦主动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分别是荆州区某公司职工代表反映荆州区南小路职工宿舍办证问题以及原沙市某厂职工反映职工养老保险问题。

  接访中,吴锦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问题和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与市信访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国资委、市国企改革办、市人社局和荆州区、沙市区政府负责同志一起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办法。

  吴锦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研究问题,拿出具体办法,转变工作作风,带着政策、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整体统筹、通盘考虑,严格依法依规处理信访案件,分批分类分期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参加活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