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双优化】荆州区3000多名教师集中开展“三学三讲三树”大学习活动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3-08

  3月5日,荆州区3000多名教师集中开展“三学三讲三树”大学习活动,“双优化”专班办公室成员参加活动。

  荆州实验小学围绕“一周一主题”,举办“双优化论坛”,学校领导带头讲学,学校名师带头思学,中青年教师交流议学,人人有学习提升课题,个个有反思交流问题,做到了全体教师学习交流全覆盖。

  东方红中学按照“抓学习促整改”,重点学习教育法规,全面查找办学行为规范方面问题,重点学习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深挖查找师德师风方面的问题,重点学习新时代教师能力素养要求,精准查找教师教学能力方面的问题。全校每个教师从规范办学行为、规范师德师风行为、规范提升教师能力行为,形成教师个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努力做到学习反思到位、查找问题到位、整改销号到位。

  八岭山小学校长张萍在星期六上午全校教职工集中学习大会上,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我承诺:自觉遵守教师职业规范,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不组织不参加任何形式有偿家教,不到任何培训机构任课,不向任何培训机构推荐生源,不向学生推销任何教辅资料,不收受家长礼品礼金,不参加家长付费的娱乐活动,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模范,做教书育人的模范,做为人师表的模范!”

  按照全区教育系统“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专班部署,各中小学、幼儿园在“开展大学习”中,结合学校实际,突出“学党史时政、学政策法规、学师德师风”“讲政治、讲纪律、讲师德”“树奉献作风、树文明校风、树廉洁清风”等“三学三讲三树”学习要求,以抓学风促转作风,以大学习促大整治,积极推进全区教育系统“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更深入、更务实和更有实效。(荆州区教育局)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