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张远重专题调研督办重点建设项目征收清零工作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3-08

  3月7日,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专题调研督办重点建设项目征收清零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远栋,副区长刘心波,区政府办、区司法局、区住建局、区资规分局、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区城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东城街道、郢城镇、李埠镇、城南高新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远重一行先后到东方红中学项目建设现场、草市二期还建房选址点、火车站北广场灵均路、柳工建设项目工地、荆李路、御河路北段等地实地查看,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制约重点建设项目推进的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

  张远重强调:

  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对推进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民生活、提高城市品质品位和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推进重点建设项目征收清零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推进征收清零,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支撑。

  要加快推进征收清零。坚决扛起征收工作主体责任,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动用一切资源,穷尽一切办法,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坚持“一户一策一表”精准施策,转变思路进一步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发挥群众作用;强化项目督办,依法依规强力推进,确保重点基础设施和招商引资项目迅速征收清零。

  要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突出工作重点,分清轻重缓急,坚持“四问”原则,强化项目谋划,积极对上争取,合理利用资源,优化发展布局,加强项目精细管理,加快建设进度,提升项目质量;因地制宜推进实验小学城东校区、南门小学学校改扩建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草市二期还建房建设,优化火车站北广场周边道路布局,协调推进荆李路项目建设,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荆州区政府办公室  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