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30个老旧小区将进行改造!有你家吗?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3-09

  3月8日上午,记者从荆州区获悉,目前,该区正全面启动30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其中,荆州区中医医院宿舍已于去年10月提前完成改造。

  据悉,此次老旧小区改造总投资约1.51亿元,共分3批改造建设,其中古建小区、朔二小区、凤凰公寓、荆东路38号物资局宿舍拟于4月底进场施工,6月底改造完成;荆南生活区、梅园小区、物资车队宿舍、航运及种蜂厂小区、丝绸厂小区、油苑小区、荆东路4号院、轻工业局宿舍、荆南路14号农行宿舍拟于5月底进场施工,9月底改造完成;荆东路29号市委党校宿舍、荆东路31号市职业技术学校、屈原路6号农行宿舍、紫金山巷6号国税宿舍、人民路高医专宿舍、燃料宿舍、检察院宿舍、传输局宿舍、供电所宿舍、金山苑片区(涵盖3个小区)、内环北路片区、荆东路54号行署、钢窗厂宿舍、文化宫宿舍拟于6月底进场施工,10月底改造完成,荆州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将惠及居民4551户。

  自2021年以来,荆州区抢抓老旧小区改造政策机遇,组织中心城区4个镇办,重点对2000年以前建成的环境条件较差、公共设施落后、居民改造意愿强烈、符合申报条件的住宅小区进行全面的摸底调查。2021年,荆州区对九老仙都片区、四机厂片区、长大西片区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惠及居民8009户。(记者琳玲 通讯员袁杰 孟可欣)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