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调研督办大学城规划建设时强调 解放思想连续作战攻坚克难 全力推动大学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武)3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带队深入大学城建设现场,就大学城相关规划与建设等情况现场办公。她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大学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周志红一行查看了科创中心双子塔选址和中央公园、荆州科技学院建设现场,听取大学城相关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她指出,大学城项目选址规划建设要体现片区带动性、资源聚集性、未来发展可持续性,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谋划好功能布局和配套设施,留足未来发展空间。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的要求,进一步优化相关项目设计方案,坚持现代化理念,突出共建共享,着力打造教研学产融合发展的创新高地,为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科教支撑。

  周志红强调,大学城规划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找准方向、明确重点,发扬“拼抢实”作风,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全力做好协调服务,着力破解土地征转资金、资源要素保障、行政审批环节等瓶颈制约,集中力量做好报批、征迁、安置等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好重点项目落地,以工作责任、力量、动员快到位,强力推进荆州科技学院、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新校区、中央公园等九个重大项目加快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副市长严红参加调研。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