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园林绿化建设经验获全省典型推广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在3月10日上午举行的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博会筹备工作视频推进会上,我市园林绿化建设经验获全省典型推广。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代表荆州市作园林绿化建设经验典型发言。去年荆州共建成口袋公园51个,45个中心城区口袋公园中有8个入选全省最美口袋公园,数量居地市州之首。

  目前,城区已建成总长123公里城市绿道碧道系统,绿道覆盖率达91%。为充分利用河网密布、水系资源丰富的优势,我市还大力开展滨水碧道建设,并以此串联城市口袋公园、综合公园。

  黄镇强调,要高质量建好荆州展园,并组织好荆州展园开园迎客推介工作;要抢抓季节补绿补树,做好园林绿化工作;要对标对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查;要城乡联动,形成全域全城镇绿化体系。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