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吴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 肖琦)3月10日,荆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市委书记吴锦,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吴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过去五年,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聚焦发展大局,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今后五年,是荆州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破题开篇、成势见效的关键时期。希望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赋能添彩。要强化政治引领,厚植家国情怀,坚定发展信心,凝聚思想共识,吹响同心奋进新号角。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助力招商引资增量提质,倾情倾力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奋力开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拓展服务功能,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

  王志军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荆州市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政治引领,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当好“两个健康”的“领头雁”。要深化优化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要推动创新发展,积极融入全省“51020”现代产业集群,当好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政协主席蒋鸿,市领导刘辉萍、周昌俊、夏光宏、邓应军、金鹏出席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昌俊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关于第五届执委会作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领导班子。马林武当选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