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六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10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10日下午,市政协六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蒋鸿主持会议,副主席陈斌、孙玉秋、万江平、许晓宏、黄星、杨运春、伍昌军、范苇,秘书长刘宗彪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议将于本月17日在荆州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六届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2年重点提案和重要提案篇目。

  蒋鸿强调,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主动作为、尽心履职,为冲刺三千亿、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筹备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议,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基础性作用,紧紧围绕市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强化对联系界别、党派和县市区政协的服务职能,促进政协工作上水平、见成效。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落实提案办理督办工作;围绕发展、民生、环境等方面突出重点、讲求实效。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