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航道处开展“植下一棵树·绿映新荆航”主题植树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3-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廖人杰 郑红)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上午,在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荆州航道处 “植下一棵树,绿映新荆航”主题植树活动在新生产业务用房院内展开,近30名干部职工参与植树活动,力争为荆州航道高质量发展添上一片新绿。

  活动中,大家有序加入植树行列,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里,遇到个头大的桂花树,处领导带头挽起袖子,与同志们一起挖坑、搬运,扶树、填土、浇水,大家一起齐心协心,挥汗如雨,在一片欢声中忘记了疲劳,收获着种植的辛劳与快乐。

  经过一番努力,大家共同种植的紫薇树、石榴树、桂花树、铁树、红叶石楠在阳光下绿意盎然。看着绿色与希望,大家感受到绿色生态的意义,更加坚定了守护绿色,为助力生态文明和“畅安优智美”荆州航道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