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残联义务植树为“金山银山”添绿增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3-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为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掀起植绿、护绿、爱绿热潮,加快推进荆州市生态文明建设,今天(3月11日)下午,荆州市残联组织近20名干部职工到临江仙公园二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相互配合,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桂花、香樟、水杉、玉兰、银杏、重阳木等20株新栽种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昂然挺立,为初春大地增添勃勃生机。

  “近几年,长江两岸持续地变绿、变美,这都是大家的功劳。我们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植树活动,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市残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他们的环保意识,而且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带动了大家参与植绿护绿的积极性。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