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吉林省本土新增1412+744!长春卫健委主任被免职!

来源: 人民日报、长春发布 2022-03-13

  记者从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3月12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12例,其中长春市831例(有565例在九台区)、吉林市571例、延边州9例、四平市1例。

  3月12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744例,其中吉林市697例、长春市42例(有25例在九台区)、延边州3例、梅河口市1例、四平市1例。

  截至3月12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52例。按照临床分型为:轻型2025例、普通型27例;按照地区分布为:吉林市1024例,长春市961例(有654例在九台区),延边州65例,松原市、四平市各1例。全省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527例,其中长春市205例(有131例在九台区),吉林市1275例,延边州36例,梅河口市6例,四平市3例,辽源市、松原市各1例。

  发布会上,有关负责人介绍,3月12日,吉林省确诊报告感染者数出现较大幅度上升,新增本土确诊1412例,反映出奥密克戎新冠病毒传播隐匿、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早期难于发现,易形成社区传播。

  截至12日,吉林省吉林市已完成6轮全员核酸检测,长春市九台区已完成3轮核酸检测,长春市其他城区也已完成2轮核酸检测。

  ●长春市卫健委主任被免职

  据长春发布消息,长春市委决定,提名秦海涛为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春市中医药管理局)主任(局长)人选,免去高玉堂的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春市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职务免去李欣的九台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