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向阳在荆州区调研信访稳定和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推动更高水平平安荆州建设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3-14

  3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在荆州区调研信访稳定和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平安稳定工作重要论述,推动更高水平平安荆州建设,为冲刺三千亿、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来到荆州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周向阳认真翻阅相关工作台账,详细了解“枫桥式派出所”建设和“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示范创建工作。在区委政法委综治中心、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综治中心,周向阳查看群众接待中心、法律服务中心和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等窗口,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向阳对荆州区平安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把平安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正确处理好发展和稳定的关系,不断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在拉长板、补短板的同时筑牢底板,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向阳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做好风险处置、矛盾化解、源头防范“三篇文章”,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化解,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进一步在“控增量、减存量、防变量”上下功夫,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锻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推动更高水平平安荆州建设。

  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朱翊,区委常委、公安局局长范礼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惊华,区委政法委、东城街道、城南高新园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荆州日报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