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45亿!松滋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3-14

  筑巢引凤来,振翅趁今朝。今年以来,松滋市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奋力实现2022年招商引资“开门红”。1-2月,全市签约项目23个,协议投资额逾245亿元,招商引资呈现“遍地开花”的良好态势。

  1月8日,沙道观镇与葛洲坝松滋水泥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达3亿元的悦智新型建材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3月8日,八宝镇与江苏、山东、松滋蔬菜种植客商签订招商投资协议,共建蔬菜种植及加工仓储综合服务体项目,并合作成立松滋市尔成蔬菜种植有限公司。该项目协议投资金额1亿元,拟流转土地5000亩,用于建设蔬菜种植标准基地及蔬菜加工综合服务体。

  3月11日,老城镇与湖北四合义兴酒业有限公司签订白酒生产酿造项目合作协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

  今年,松滋市签约的史丹利年产20万吨新能源材料及相关配套项目、中国葛洲坝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王力集团中部产业园项目、松滋市车阳河LNG综合利用项目、300万吨页岩气炼化厂及配套项目、丽源科技募投项目、广州桐馨高端吉他制造产业园项目、巨宝再生资源新材料项目等23个项目,共计投资总额245.08亿元。签约的项目与松滋市产业关联度极高,既有技术先进的制造业项目,又有前景广阔的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对推动松滋“三区四城”建设、助力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为松滋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记者刘思楫 特约记者肖永军)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