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深入企业开展“十问十帮”大走访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王晓东) 为严格贯彻落实市双优办相关工作要求,31415,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应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建行荆州分行工作人员一行走进美的冰箱荆州工厂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十问十帮”大走访和公积金政策宣讲系列活动。

  “我在商业银行办理了住房贷款,可以线上提取公积金还贷吗?”“我是湖南岳阳人,在荆州缴纳住房公积金,能用公积金在老家岳阳购房吗?”宣讲活动现场答疑环节,职工频频提问,中心工作人员也都耐心细致的一一予以答复。随后,中心工作人员还就手机公积金APP办理业务种类、流程和异地贷款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两家企业员工纷纷表示,这种面对面的公积金政策宣讲,解答了职工在公积金业务办理中的疑惑,非常有意义,希望接下来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活动结束后,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还向两家企业征求在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以及在工作作风、服务质效方面的意见建议,下一步,中心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迅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为缴存职工和企业服好务,稳步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