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周志红率市党政代表团赴恩施州学习考察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14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13日至14日,市委书记吴锦、市长周志红率党政代表团赴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学习考察,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推动“宜荆荆恩”城市群一体化发展。

  恩施州委书记胡超文,州委副书记、州长夏锡璠陪同考察。

  走进恩施,青山入眼,玉带绕城,处处洋溢着绿色发展的澎湃活力。我市党政代表团先后深入立讯精密、达翔技术和德源健康等企业,进车间、看产品、听讲解,详细了解恩施州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服务企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直观感受恩施州火热发展态势。代表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认为恩施州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电子信息、硒产品精深加工、生物医药等产业集群壮大,走出一条具有恩施特色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值得学习借鉴。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产业互补、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产业协同。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恩施州博物馆、规划馆,深入恩施女儿城、恩施土司城,就城市建设规划、非遗保护与传承、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同题共答、携手同行,共同推动“宜荆荆恩”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打造以绿色经济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特色的高质量发展经济带。

  荆州市领导段昌林、蒋鸿、刘辉文、周昌俊、夏光宏、韩旭、伍昌军参加考察,恩施州领导柯东海、吴建清、张远梅、田金培、单艳平、黄敏分别陪同考察。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