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智能农机闹春耕 不负农时不负春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3-16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机春耕备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推进公安县春耕备耕工作。3月14日上午,公安县2022年智能农机闹春耕暨农机安全生产推进会在甘家厂乡牧牛村召开。

  在甘家厂乡牧牛村田野上,一批履带式旋耕机、自动插秧机、无人植保机正在进行现场作业展示,一派“铁牛”闹春耕的火热场面。

  除了大型旋耕机外,无人驾驶作业演示现场,无人驾驶拖拉机和插秧机正在执行直线自动化指令作业。

  全县各乡镇农机服务中心主任、合作社代表,种植大户代表、农机手代表近150人参加此次活动。当天,公安县农业农村局还为参会人员讲解最新购机补贴政策、农机用油优惠等惠农政策。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