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司法局开展巡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3-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周颖)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16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荆州市司法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进驻市司法局开展政治巡察。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录,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许伦新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并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市司法局党委要把接受巡察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形成“同题共答”的思想自觉,瞄准市司法局党委在发展中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以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帮助找准病灶、精准施策;要落实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坚持支持配合的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严守纪律规矩。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王统怡表示,一定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认真对待巡察;全力支持配合,以严肃端正的积极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严守纪律规矩,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坦诚接受监督;坚持立行立改,以真抓真改的实际成效努力推动工作。

  据悉,此次巡察为期一个半月左右。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设立专门举报电话:0716-8524465、17720384501;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专门邮政信箱:荆州市A016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yxcz1@163.com。同时,在市司法局、荆州开发区司法分局、纪南文旅区司法分局、荆州高新区司法分局等处大门处,市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和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