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科学职业指导,精准就业服务——荆州市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3-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武)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系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技能水平,选拔优秀代表参加全省公共就业服务专项竞赛,3月18日,荆州市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选拔赛)在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举行。全市共14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具有多年就业工作经验的员工担任竞赛评委。

  比赛通过面试形式展开,试题紧扣当下就业形势和职业咨询特点,涉及就业的主要途径及利弊、就业中如何保护自己合法权益、解除劳动合同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等等。选手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和就业工作特点,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精彩的阐述,现场的氛围既紧张又热烈,选手沉稳干练的回答,评委时不时点头致意,做好记录,选手回答完后评委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并给出中肯的点评。

  此次竞赛作为“双优化”工作的具体实践,有力地提升了基层就业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也让更多有想法、敢担当的年轻人得到了历练,为今后更高水平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