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连续入室盗窃 张某某、谭某某,抓!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沈秋)近日,公安县狮子口派出所联合“破小案 保民安”会战专班经过强力攻坚、连续奋战,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案件6起,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今年2月中旬,公安县狮子口镇接连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陆续有市民报案称屋里门锁完好,但家里有翻动痕迹,财物也受到损失。

  接警后,民警认真勘查每一处被盗现场,积极走访周边群众,调阅大量案发地及周边路段监控视频,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作案手法极其相似,民警判断是同一伙人所为,于是对每一起盗窃案进行复盘,对获取的案件线索统一梳理,两名可疑男子逐渐进入了民警视线,根据嫌疑人特征,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身份,两人均为盗窃前科人员。 

  3月8日,在“破小案 保民安”会战专班的配合下,民警分别在南平镇和孟家溪镇将嫌疑人张某某和谭某某抓获。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