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油价又双叒叕涨了! 多地95号汽油迈入“9元时代”荆州什么情况?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心怡 贺田梓)国家发展改革委3月17日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2年3月17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750元和720元,国内多数地区95号汽油价格迈入“9元时代”。

  17日晚九点,荆州区景明观路的道达尔加油站前,十几辆私家车正在排队加油,雷先生的汽车一直是加92号汽油,听说油价上涨,他特地来给油箱加满。

  截至3月17日,今年共有5次调价窗口,本次调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750元和72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59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6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62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29.5元。

  网友“风凌哥”表示“还是骑电动车香啊”;网友“岚博基妮”表示:“这是在逼我走路回娘家啊”;

  记者随后走访了沙市区江津西路上的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两个加油站,前来加油的车辆并不多,部分车主并不知道当晚24点油价上涨的消息,还有车主表示即使涨价,但是开车是刚需,不会影响开车出行的频率。

  在油价大幅波动后,目前市场对油价后市判断分歧较大。整体来看,石油市场供应偏紧格局短时难以扭转,国际油价仍会处于相对较高水平。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