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模仿电影《赌神》诈骗情节,男子网购透视工具诈赌被抓获

来源: 极目新闻 2022-03-20

  极目新闻记者 关前裕

  通讯员 王培

  受电影《赌神》中利用透视扑克牌赌博情节的启发,男子竟然买来“透视麻将”,并窜进一家酒店换掉酒店里的麻将,准备用来骗取参赌人员的钱财。结果,还没有来得及聚赌,就被民警抓获。

  3月17日,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北区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酒店餐饮部报警电话,称有一名可疑男子在酒店包厢内盗窃麻将机里的麻将。民警到场后发现涉案男子李某神情紧张,随即传唤他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透视眼镜作弊

  民警在李某身上还搜到了另外两副麻将,他称这是自己带过来的。原来,李某并不是来偷东西,而是想利用网上购买的“透视麻将”换掉酒店里的麻将,用来骗取参赌人员的钱财。

  李某供述,3月初,他在电影《赌神》中看到可以透视扑克牌的情节,就去网上搜索是不是真的有这种工具,然后联系到网上非法销售透视麻将的商家。

  在看了商家发来的使用透视麻将的视频之后,李某便萌生了诈骗他人的想法,于是他就在附近寻找合适的酒店,并偷偷溜去踩点,将酒店包厢里麻将的大小、花色测量后,交给商家定制外观一模一样的“透视麻将”。3月17日,李某来到提前踩点的酒店,趁没人时溜进一个包厢,正在他拆卸麻将机换麻将时,被保安抓了个正着。

  果然,民警还在李某身上找到了使用透视麻将时配套的隐形眼镜和药水。据悉,李某购买这两幅麻将和透视工具共花了6800元,他准备邀请同事或朋友过来吃饭时,订在该包间,然后利用透视眼镜作弊来诈骗钱财。

  事情败露后,民警依法扣押了李某的作案工具,并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涂琴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