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人 举报涉枪涉爆犯罪,最高奖励5万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3-21

  关于群众举报涉枪涉爆

  违法犯罪线索奖励标准

  群众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按下列标准予以奖励:

  一、破获走私、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件,收缴军用枪、猎枪、小口径枪、火药枪和以火药为动力发射枪弹的仿制枪、自制枪、改制枪的,视情给予1000元至20000元奖励。

  二、破获走私、非法持有、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案件,收缴气枪的,视情给予200元至10000元奖励。

  三、破获走私、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件,收缴军用子弹、气枪铅弹或者其他非军用子弹的,视情给予200元至10000元奖励。

  四、破获私藏、私存爆炸物品案件,收缴炸药、黑火药、烟火药、雷管、导火索、导爆索、手榴弹、地雷的,视情给予500元至10000元奖励。

  五、破获非法携带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剧毒化学品进入公共场所或者公共交通工具犯罪案件的,视情给予2000元至50000元奖励。

  六、破获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等重大案件,打掉非法制贩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团伙,捣毁源头窝点的,视情给予5000至20000奖励。

  七、举报情况涉及以上所列两项以上情形的,按其中奖励金额高的标准执行,不重复奖励。多人多次举报同一事项的,原则上只奖励首先举报人,也可由受理举报的公安机关根据举报时间、举报信息、准确程度等提出奖励意见。

  荆州区公安分局采用信件、电话等方式接受群众举报。

  举报信件邮寄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中路96号 荆州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

  邮政编码:434020。

  举报电话:0716—8468935,110。

  (荆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