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之“游荆州”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3-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今天(3月23日)上午,“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之“游荆州”活动在荆州园博园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出席启动仪式。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即鼓励工会通过旅行社开展春秋游活动,中小学开展研学旅行活动;开展全省荆楚文化研学行活动;策划发布十条精品旅游线路、二十条乡村旅游线路;分阶段发布踏青节等文旅体主题活动,减免门票等惠民活动;组织文旅企业参加银企对接活动。

 

  活动现场对十家新一批中小学生校外教育实践基地和营地进行了授牌。同时,重点推介了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和二十条乡村游精品线路,以及荆州区、沙市区、文旅区、江陵县、公安县、松滋市、石首市、监利市、洪湖市赏花线路。

 

  签约仪式上,荆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与各景区、酒店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更好地为市民出行提供服务。

  本次活动由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教育局主办,荆州新闻网承办,携程集团湖北分公司、湖北新浪公司协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爱国、爱家乡的热情,提高文化自信,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鼓励动员社会参与旅游消费,助力旅游发展,确保荆州文旅事业“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好”。

 

  荆州新闻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无线荆州、hi荆州、new荆州抖音平台同步直播,直播观看人数达到7万多人次,网友评论参与火爆,仅在无线荆州APP上就有200多条评论,网友们表示花开满荆城,花美人美城更美,还有网友说墨镜已准备,春光正好,莫负花期。

  荆州发布通知:倡导开展"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之"游荆州"活动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