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侦快破,这两个跨省盗窃团伙栽在沙市

来源: 沙市公安 2022-03-25

  今年以来,沙市区公安分局以“雷火2022”行动为抓手,扎实开展“破小案,保民安”专项行动,对盗窃侵财类犯罪持续坚持“快侦快破、露头就打”的高压严打态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近日,沙市公安利刃出击,精准研判,连续打掉两个跨省流窜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破获系列跨区域盗窃案16起,追回赃物若干。

  3月22日凌晨3时,沙市区凤台坊路边两辆轿车车内财物被盗,损失手机一部及现金200余元。

  接警后,沙市区公安分局迅速成立由刑侦大队、崇文街派出所组成的专班,在市局合成作战中心支持下,锁定作案嫌疑人为3名男子,且已逃至宜昌市。

  为最大限度追赃挽损,专班民警马不停蹄赶赴宜昌,在当地警方配合下,于当日下午3时许在伍家岗区某酒店内将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当场起获手机、现金、银行卡、戒指等赃物。

  同日上午9时许,西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北湖路上的汽车车内财物被盗。西区派出所迅速启动快侦快破机制,一方面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另一方面联勤刑侦大队合成作战,通过对案发地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进行分析研判,成功锁定作案嫌疑人为6名男子,且在作案得手后乘出租车逃至沙洋县。

  专班民警边追边查,与沙洋警方联合布控,于当日下午5时许在沙洋一酒店内,将还没来得及反映的6名盗窃嫌疑人全部抓获,当场起获烟、银行卡等赃物若干。

  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民警经梳理比对和分析研判,掌握该两个团伙均从河南南阳一路流窜作案至荆州。

  目前,沙市警方已带破河南南阳、宜昌、沙洋、松滋等地盗窃案12起。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