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民警值守保畅通!荆州各墓区及周边交通秩序平稳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今天(3月26日)风和日丽,不少市民趁着休息外出祭扫,那么荆州各墓区以及周边道路道路交通状况怎么样?交管部门又是如何值守?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荆州雨台山公墓发现,进出墓区道路顺畅,民警在现场指挥来祭扫的车辆有序停放。10点左右,来祭扫的车辆增多,民警来回巡逻,指挥交通,保障道路顺畅。路面车流量平稳有序,没有拥堵现象发生。

  下周将迎来清明小长假,为应对即将到来的祭扫高峰,民警给墓区负责人合理化建议。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五大队民警李佳俊表示:“建议在园区规划一些标准的停车线,这样可以增加30%以上的车辆停放。”

  在荆州八岭山墓园,民警在入口进行值守,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在八岭山墓园出口处,民警设置了一块交通指示牌非常醒目。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戈方亮介绍:“为了便于市民进出墓园,出墓园右转是到68公路进城,直行到车马阵上高速,左转到花新线可以进城。”

  为应对下周的祭扫高峰,一大队民警已提前联系各大墓园负责人,要求各墓园工作人员及时到位,做好园区内安保以及引导工作,确保园区以及附近道路通行顺畅。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