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先进制造业中心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27

  荆州新闻网:近日,市先进制造业中心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先进制造业中心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周向阳在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发展工业经济的重要性,坚决扛起建设先进制造业中心的历史使命,知难而担、拼搏实干,凝心聚力建设先进制造业中心,挺起荆州工业脊梁,为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周向阳强调,要突出关键,突破难题,奋力开辟建设先进制造业中心的崭新路径,加快产业转型,做强“4611”现代产业体系,集中力量培育领航性龙头企业,夯实产品质量基础,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强化数字赋能,坚持绿色制造。要协同协作,共同发力,切实营造建设先进制造业中心的优良环境,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组织、机制、要素、宣传保障,加强考核督办,项目化、清单化、工程化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全速冲刺3000亿,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建成区域性先进制造业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先进制造业中心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罗中平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先进制造业中心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金鹏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荆州市先进制造业中心建设指挥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各参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