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2宜昌马拉松延期举办!报名费可退

来源: 湖北发布、宜昌发布 2022-03-29

  宜昌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公告:

  2022宜昌马拉松延期举办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宜昌马拉松赛组织委员会

  关于延期举办2022宜昌马拉松的公告

  亲爱的跑友:

  衷心感谢您对宜昌马拉松的关心和支持,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保障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

  一、原定于2022年4月17日举办的2022宜昌马拉松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已报名选手可选择“保留资格、继续参加延期举办的赛事”或者“退赛”。

  (一)若您选择“继续参赛”,则无需办理任何手续,赛事组委会将继续保留您的参赛名额。

  (二)若您选择“退赛”,从即日起至4月10日18:00前,您可以根据官方微信公众号“宜昌马拉松”发布的通知要求填写退赛信息。赛事组委会在审核确认后,将于申请截止日期后的10个工作日内退还您的报名费用。

  组委会将做好赛事延期后的相关服务工作,如需帮助可通过以下方式与组委会联系:

  微信公众号:宜昌马拉松

  服务电话:

  张先生13701741466

  李女士18871757853

  马先生18871768522

  秦先生16671742195

  官方联系邮箱:

  yichangmarathon@luyuesport.com

  由于赛事延期举办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各位对宜昌马拉松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持续做好宜昌马拉松的各项筹备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期待早日重逢,一起“逐梦宜马,情醉三峡”!

  宜昌马拉松组织委员会

  2022年3月28日

  1. 保留参赛名额

  如您选择“继续参赛”则无需任何操作,组委会将保留您的参赛名额,在宜马赛事重启后无需再次报名。注:获得免费直通名额的参赛选手不进行退费,组委会将为其保留参赛名额。

  2. 退赛退报名费

  ① 退赛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10日18:00,逾期未申请退赛者,默认保留原参赛名额。

  ② 退赛申请方式:在官方网站或第三方平台(数字心动、马拉马拉、第一赛道),通过“个人报名”或“团队报名”方式完成2022宜昌马拉松报名的选手,本人或监护人可扫描二维码、登录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申请退赛、退费,在申请登记时需正确填写“选手姓名、身份证号、选手本人或监护人的退款账号”等信息。

  ③ 报名费退还时间:在申请截止日期后的10个工作日内。

  ④ 报名费退还方式: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退赛申请后,个人报名选手费用将会在规定时间内退还至选手的个人账户;团队报名选手费用将会在规定时间内退还至团报负责人的账户,由团报负责人完成退款。注:退款方式优先采用原路退还方式,无法原路退还的将退款至选手或团报负责人的账户。

  3.其他注意事项

  ①参赛选手只能申请、填写本人退赛的信息;如涉及到一人帮多人报名的情况,则需要该订单中的已报名选手个人单独申请,申请退赛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要与申请人一致。

  ②请勿重复提交申请,这样会推迟审核通过和退还报名费的时间。

  ③组委会在审核无误后,将在退赛申请通道关闭后的10个工作日内,按照相关流程返还报名费,请注意查看您提交的收款账号信息。

  ④退赛申请通道关闭后的10个工作日内,还未收到退费的选手,可通过电话或邮件进行咨询。

  ⑤退赛申请通道关闭后,组委会不会再次开通退赛申请通道,请已报名的参赛选手知悉。

  ⑥未申请退赛的选手,视为同意继续参赛,组委会将保留其参赛资格。选择保留参赛资格的选手须继续遵守《竞赛规程》和《报名须知》中的选手参赛要求与相关防疫规定。

  ⑦赛事因不可抗力原因延期或取消,组委会不承担选手因此产生的相关经济损失(包括但不限于飞机票、火车票等退改手续费等)。

  ⑧已获得免费直通名额的参赛选手不进行退费,组委会默认为其保留参赛名额。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