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总投资约78亿元 武松高速仙桃段开工

来源: 湖北日报 2022-03-29

  3月28日,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仙桃段开工,全长36.5公里,总投资约78亿元。当日,包括武松高速仙桃段在内的仙桃市9个重点交通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06亿元。

  武松高速仙桃段项目,起于仙桃与武汉分界处的西流河镇柳沟村,于杨林尾镇南侧跨东荆河后进入洪湖市;全线设计时速120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与四车道相结合的两种方式,由湖北交投集团投资建设,今年计划投资10亿元,完成临建工程和拆迁土方工程。项目建设工期为48个月,将于2026年3月建成通车。

  据了解,项目建成通车后,对全面提升武汉—仙桃交通通行能力,优化省域高速路网和长江经济带骨干路网,促进武汉城市圈和长江经济带快速发展,助力我省区域发展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当日开工的项目,还包括随岳高速公路剅河互通建设工程、318国道仙桃市国家级高新区至蔡甸改线工程、黄鳝产业通道建设工程等。(记者吴文娟、通讯员陈国力)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