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严冀钢赴石首市调研时强调: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覃茜)昨天(3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深入石首市,就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清廉建设、部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及“十问十帮”活动进行实地调研。

  严冀钢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研究政策,精准运用政策,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激励党员、干部在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冲刺“三千亿”中积极作为、奋发有为。要加强对公错与私错、旧错与新错、小错与大错的科学研判、分类处置,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做到“三个区分开来”。对受到处理处分干部加强回访教育,让党员、干部放下包袱,从“有错”变“有为”。要坚持宽严相济,“三不”一体推进。以零容忍的态度惩贪治腐,着力建设清廉荆州。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