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江评论”投稿说明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3-31

尊敬的网友:

  欢迎您光顾《荆江评论》专栏。

  《荆江评论》是荆州新闻网于2010年创办的网络评论专栏,是集新闻时事评论、民生热点评论、杂谈微评、同题评论于一体的“网评集群”,曾获评“湖北省十佳基层网评阵地”“湖北网络新闻好栏目奖”“中国城市网站新闻联盟品牌栏目优秀奖”。

  《荆江评论》欢迎您针对新闻热点事件和社会民生现象,及时发表鲜明、独立、深刻、新颖的观点和论述。网络评论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投稿。稿件形式以文字及漫画、照片为主。我们将定期评选、奖励网评佳作。

  一、来稿要求

  1、原创首发作品,谢绝旧稿新投。严禁剽窃、抄袭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的法律纠纷,由投稿者承担相关责任,本网站概不担责。

  2、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言简意赅,思辨性强。“荆江评论”2000字左右,“e线微评”400字左右。

  3、网评所涉新闻事件的网络链接及通联信息附在正文后。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笔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手机号、微信号等信息,以便发放奖金或邮寄获奖证书。若因相关信息不全影响奖金发放,将视为无偿投稿。

  4、本栏目所发表的网评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和观点。

  二、投稿方法

  投稿邮箱:jznews@126.com

  三、稿件处理

  48小时内处理来稿,如未告之进一步的具体处理意见,视作“退稿”,请自行处理。

  四、必读条款

  1、作者向本网所投稿件一经采用,即表明作者已同意将该稿件的专有使用权授予本网。本网对稿件享有的专有使用权包括:(1)有权对来稿进行编辑、修改、删节。(2)有权在本网发布该稿件,并有权在以本网为主体的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等媒体转载。(3)有权授权与本网具有合作关系的第三方媒体转载该稿件。

  2、投稿人保证其向我方所投之作品是其本人或与他人合作创作之成果,或对所投作品拥有合法的著作权,无第三者对其作品提出可成立之权利主张。投稿人保证其作品不含有违反法律法规及损害社会公共利益之内容。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