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召开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届中考评动员会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3-31

  为做好迎接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新一轮创建工作,3月28日,荆州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届中考评动员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辛,副区长杨迁元参加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届中考评任务,东城街道、西城街道、城南高新园、郢城镇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双拥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

  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届中考评责任感,充分认识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高度重视考评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要紧扣目标,强化措施,切实做好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届中考评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双拥成员单位职责,营造双拥工作浓厚氛围,切实兑现双拥各项政策;

  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检查,确保圆满完成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迎检任务,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全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推动全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