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看!荆州这个重点医疗建筑项目迎来新进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3-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刘澄 王刚)近日,荆州市中医医院中医特色大楼项目自开工以来备受市民关注,目前项目进展如何,医院竣工时间定在何时?一起跟着记者来看看!

  中医特色大楼项目是国家重大项目库入库工程、荆州市重点医疗建筑工程,于2020年8月启动,目前项目的主体结构已完成封顶。项目建成后,医院功能布局将极大优化,就医环境将明显改善,医疗服务与中医药传承创新能力将显著提升。

  今天(3月31日)上午,记者在中医特色大楼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加紧施工。荆州市中医医院中医特色大楼工程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张洪涛介绍,项目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体施工,砌体完成至13层,已进入抹灰装修施工阶段。

  中医特色大楼项目建筑面积约71797.19㎡,地上16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为81.45米,外立面设计为荆楚历史建筑风格,总投资近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为中医特色大楼建设,预计2023年5月1日前竣工。二期将建设人防地下车库,预计2024年5月1日前竣工。

  届时,荆州市中医医院相关科室及病房将搬迁至中医特色大楼,医院住院床位也将由600多张增加到1000张左右。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