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推动全民阅读 荆州市图书馆上架1.3万册新书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4-01

  为丰富图书馆馆藏,给广大读者提供更优质的阅读资源,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荆州市图书馆迎来一批新书上架,共计13756册。本次上架的新书内容丰富,种类齐全,涵盖哲学、政治、经济、文学、艺术、历史地理、医药等类别,满足了各年龄段读者不同的喜好和需求。

  为确保新书能够尽快上架,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以最快的速度对这批新书进行验收、分类、调整藏书布局,整理上架,确保每项工作做到细致精准,让读者尽快阅览到新书。    

  新书的上架充实了馆藏资源,提升了图书馆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阅读的热潮。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