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决战决胜!荆州市民之家项目举行誓师大会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4-01

  3月31日,中建三局一公司荆州市民之家项目举行决战决胜誓师大会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活动,动员全体参建单位全力以赴,共同推动重点工程完美履约。    

  项目方负责人表示,为加快荆州“东拓北进”城市发展主轴项目建设,给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荆州市民之家项目方牢固树立加快工程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组织动员全体建设者以主人翁姿态,高质高效开展荆州市民之家项目建设,共同推动重点工程完美履约,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在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现场,总包项目经理与深圳远鹏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金源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分供方代表签订决战决胜交付目标责任状。现场还为项目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和工人先锋号分别授旗和授牌。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全省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荆州市民之家项目迅速响应号召,积极动员项目1500名建设者,全面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以高质量劳动竞赛助推项目高质量建设。    

  荆州市民之家建设项目是集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统计分析、人防宣传教育、妇女儿童和青少年活动、科学科普、群众文化艺术活动为一体的市民文化中心。该项目总建筑面积8.02万平方米,为地下一层,地上六层的单体功能性建筑,自开建以来,中建三局一公司采取精进的施工工艺加快建设。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