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严打严管!无惧风雨!荆州区城管紧盯市容 整治不停歇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范利利)下雨天,路面湿滑、视线受阻,行车安全受到很大影响,特别是一小部分商贩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进一步加剧了交通拥堵,极易引发交通事故。3月31日上午,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联合东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组织执法人员30余人,在城东片区集中开展早市规范整治活动。

  早上7:10分左右,在黄金堂路东方红中学门前,四五个早点摊一字排开,分散摆在学校两边,一大群学生正围在路边等待,一条本不宽敞的道路变得更加狭窄了,一旁车道上小汽车正在艰难缓慢通行,险象环生。执法人员一边对学生进行疏导,要求大家不要在小摊上购买食物,一边对小摊贩进行劝导,并大声宣讲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占道经营给大家和其本人造成的潜在影响与危害,催促当事人迅速收摊,远离学校周边人员、车辆密集区。

  “城管兄弟好样的!下雨天,本来就极易造成车辆堵塞,他们还要占道经营,现场卖熟食,这不是添乱吗?物品扣的好!这种行为就是要严厉打击!”一名驾车路过的张先生愤愤的说。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以黄金堂路东方红中学以及人民路荆州实验中学周边为重点,另外还对张居正西街钟鼓楼菜场周边、冠带巷进行了重点整治。现场暂扣三轮车、锅、盆、桌、椅等经营工具30余件(辆)。

  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容秩序股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局还将持续严打严控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不论寒暑,无论风雨,违法行为一天不收手,整治行动就一刻不停歇。城管部门呼吁,为共建和谐美丽家园,请广大商户朋友严格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不文明行为。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