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荣蓉)2022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今年的主题是“税费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今天(4月1日),荆州市同步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传递税收惠民好声音。

 

  活动现场,税收宣传志愿者、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志愿者开展了“税暖荆州 志愿有我”的服务活动,为纳税人提供宣传讲解、咨询解答、办税辅导、需求征集等志愿服务。同时,还针对深化“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系列支持举措进行宣传解读。

  “通过测算,公司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预计可退22万,存量留抵预计可退498万,退税可以让公司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到科研中,打造高附加值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一位企业负责人表示,他相信,在今年如此大力度税费政策支持下,公司的发展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根据安排,税收宣传月期间,还将开展“税眼看荆州 赋能新发展”系列采访宣传、“税收惠农荆楚行”“税启童心伴成长”“绿色税收呵护荆江美”等主题活动。

  通过开展扎扎实实的工作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解读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大力宣传普及税收惠农政策,扩大税法宣传影响,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税法的知晓度和遵从度。尽心竭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推动我市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减轻企业和个人税费负担、提振市场信心、促进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邓贤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邹享安,经联部部长张兰参加活动。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