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随州市曾都区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情况通报!

来源: 曾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04-02

  今天(4月2日)随州市曾都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最新通告详情如下

  3月31日,随州市曾都区在对重点人群进行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4月1日0—24时,曾都区在进行扩大筛查时,发现5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检测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居住于西城沿河大道花溪闸北小区25号,为3月31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1的合伙人,对无症状感染者1开展密接筛查时发现,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于北郊凯旋中央小区,为3月31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1和无症状感染者2的店员,对无症状感染者1开展密接筛查时发现,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居住于城南新区碧桂园小区,为无症状感染者2的姐姐,对无症状感染者1开展密接筛查时发现,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居住于北郊上城明珠小区,为无症状感染者2的朋友,对无症状感染者2开展密接筛查时发现,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居住于北郊左岸新城小区,为无症状感染者5的朋友,对无症状感染者5开展密接筛查时发现,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无症状感染者的近期活动场所主要涉及以下点位:

  3月21日:SS+买手服装店,西城沿河大道花溪闸北小区25号。

  3月22日:西城沿河大道花溪闸北小区25号。

  3月23日:碧桂园云山竹语。

  3月24日:碧桂园云山竹语,白云湖学校及校门口得力文具店,二幼旁一碗香餐馆。

  3月26日:碧桂园鑫鑫面馆,上城明珠附近徐记襄樊牛杂面。

  3月27日:凉亭村,花溪桥头艺格美发店。

  3月28日:小十字街,购物中心,0101服装店,二桥头虾霸店,碧桂园云山竹语门口早餐店,随州老驰乐巷第一家,文峰广场啤酒吧。

  3月29日:乌龙巷襄阳牛肉面馆,大润发糖涩面包店,清河路半秋山餐厅,吾悦广场,星云湾路口“周五摩托修配”

  3月30日:天下第一锅火锅店,油泵菜场,何店镇王店村二组,左岸星城小区,清河路中百仓储。

  3月31日:海霖快餐店,随州市中心医院季梁院区,12路公交,中医院斜对面胡师傅砂锅粉,冷家湾闸北小区,香港街对面胖哥俩烧烤店、娃哈哈幼儿园,平原岗程力集团财务大厅,清河路洗衣婆洗衣店。

  请与其行程有交集者,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非必要不出门,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不聚集”等良好生活习惯,特别是在核酸检测时,在等待核酸采样过程中,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保持1米线间隔。如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曾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日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