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医保局部署2022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4-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李萤 邱有为 张豪)4月2日,荆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部署2022年医保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通报了市医保局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今年,市医疗保障局党建工作将坚持目标导向、基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可持续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主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进医保系统“双优化”工作和清廉机关建设为牵引,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全市经办服务一体化建设,为荆州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荆州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组长万正祥指出,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保持反“四风”高压态势,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人员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确保权力规范运行。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毛向云要求,坚决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突出政治统领,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使之成为党员干部鲜明政治品格和机关政治生态重要底色;要深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大力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要持续正风肃纪,服务中心大局,推进清廉医保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编辑: 杨辉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