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市下沉党员连续作战 严守基层防控安全线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3月以来,国内疫情多发频发、部分地区疫情外溢,荆州全市各社区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组织动员各方力量对辖区内小区、商户、酒店等场所持续开展排查,对上海、吉林、福建等重点地区来返荆人员组织再摸排,严守基层防控底线。

  4月3日上午,在百合花园小区,沙市区解放街道武德路社区的下沉党员干部们紧急对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以及省外返荆人员住户上门摸排。

  由于正值清明假期,对于一些不在家里的人员,下沉党员们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与对方取得联系,确保不落一人。荆州广播电视台下沉武德路社区党员干部荣金萍,负责的是百合花园小区7栋1单元2单元,共21户的摸排工作,从昨晚开始,她迅速对住户上门排查,包括疫苗接种以及是否省外返荆,都要详细做好记录,今天一大早她又挨家挨户上门登记信息。作为一名有着13年党龄的党员,她一直冲锋在前。

  荣金萍告诉记者,她的工作重点是排查从上海、吉林和中高风险区回来的人,早上已经把包的门栋逐步排查完成。“我们那栋门栋没有从外省返回的,已经把情况跟社区反馈。”

  荆州市税务局下沉武德路社区党员干部张涛表示,作为党员来说,一定要体现模范带头作用,一定要冲锋在前。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点位,采访中,一名正准备从武汉返荆的人员,疑似与密接人员有过接触,社区电话要求他立即向武汉所在社区报备并停止返荆。

  3月1号以来,荆州全市社区(村)共排查登记来返荆人员超10万人,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均及时进行了分类管控。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