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做到"金种子"企业全覆盖 荆州全力支持重点后备企业上市工作

来源: 荆彩新闻 2022-04-05

  近日,记者从全市资本市场和金融生态建设工作座谈会议上获悉,我市全力支持重点后备企业上市工作,做到了“金种子”企业全覆盖。

  根据企业发展实际和上市工作推进具体情况,我市基础较好的规上企业上市情况可分为已签约、意向上市、先三板后主板、不想上市四种情形。从已开展调研的10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看,企业上市积极性较高,上市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扎实推进。

  根据全年目标任务,今年全市要新增A股上市公司2家、报会企业3家、报辅企业4家、省级金种子及银种子企业后备企业30家以上。按照“保2争3”的上市目标,积极争取江瀚新材料、亿钧耀能和九菱科技三家企业今年上市。目前在会在审的江瀚新材料、亿钧耀能2家企业,已于1月15日前分别完成第一轮中国证监会反馈意见回复,均已完成预披露更新。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开信息,江瀚新材料沪市主板发审全国排名第77名,亿钧耀能深市主板全国排名第75名。

  此外,市级拟上市企业项目库备选企业53家,正在积极申报省级“金种子”,其中沪深交易所“金种子”24家,北交所“金种子”29家。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