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逢车必查、逢人必检 荆州强化高速公路出口疫情防控排查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4-07

  4月6日,在G55二广高速荆州中高速收费站,荆州中疫情监测服务点工作人员对外省来返荆车辆内的司乘人员进行扫码测温,并询问登记及核酸检测。

  为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我市各处守牢交通卡口,强化铁路、公路、水路、邮路、航空等风险点管控,实行“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严格落实24小时“落地查”。

  据了解,高速收费站疫情健康监测服务点24小时值守,采取“两步筛查”法,如前方值守人员发现车辆驾乘者行程码异常或车辆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等情况后,即用对讲机通知第二道关口值守人员详细询问和登记检测。对省内流动车辆可抽查后有序放行。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