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夯实防灾减灾救灾基础 落实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4-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华美瑜)4月7日上午,湖北省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安排部署防灾减灾救灾、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以及自然灾害防治8项重点工程等相关工作。副市长李敢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减灾委系列会议结束后,李敢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市减灾委员会和市灾害风险普查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指导和综合协调作用,加强资源统筹和工作协同,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抢抓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机遇,积极对接中、省防灾减灾项目库,认真谋划一批打基础、管长远、利全局的防灾减灾项目,夯实我市防灾减灾救灾基础。

  李敢要求,深刻认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各成员单位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做好各类调查数据的质量管控,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进一步强化和统一防大汛、抗大旱思想,紧盯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加强督办检查,落实防汛抗旱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档。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