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60岁及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不要等!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雪晴)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大家都会走出家门,享受美好春光,不少年轻人会特意带着老人出门转转。但是疫情并没有结束,该做的防护工作不能忽视。所以,家里有老人的要注意啦!看看老人有没有接种疫苗?接种了几针?

  上午9点,记者来到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不少老年人在排队接种疫苗。

  对于60岁以上的老年人来说,只要出门,就不可避免会接触人群,接种疫苗是很好的防护措施。目前,荆州市疫苗接种第一剂、第二剂已基本完成,不少老年人也到了接种加强针的时候。

  医生介绍,之前接种了疫苗的老年人,如果没有太大反应,就算平常有一些慢性病,接种加强针时也不要有太多顾虑。对于还没有接种疫苗,或者是没有接种“加强针”的老年人,如果没有疫苗的绝对禁忌症,建议尽快主动接种疫苗。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